希希西卡

一棵尼树:

OOC  PWP


便利店小哥 x 外禁欲内……




在孙杨与朴泰桓开始这段关系以前,两个人不过是单纯的买卖关系。


孙杨在一家便利店兼职,往常他的顾客是学生和行人,某一天起突然有位精英模样的男人每天都会光顾。孙杨刚毕业不久,鲜少见到这样人,好奇之余不由得悄悄观察起来:那个人一定会买一根法棍,结账的时候只用大面额的现金,在他找零的时候余光里总会发现那个人含住了法棍的头,轻轻的咬下一截。每到这时他都会感觉自己的小腹跳了一下。


有一次例外,那个人正在通话,难得的露出几分烦躁的愠怒,电话里的声音更是暴躁,他听到了三个字:朴先生。所以当他把零钱递给那个人的时候,他说:欢迎下次光临,朴先生。那个人露出一点诧异的神色,取走零钱的时候甚至不小心轻轻的刮了一下他的左手掌心。


没有留下任何痕迹的掌心痒了一整天。


痒了,就挠呗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按照某妹子的说法,孙杨这是卸货卸在了朴先生身上。


朴先生举着人民币,买买买,这货我全要了!


还心计的每次都拿大钞等找钱吃法棍,就是勾引我🐑。


祝大家开学快乐。

评论

热度(82)